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好伤心哦.....之从我的帅哥宝贝离开后,我时常失眠。宝贝你现在在哪里...以前,每当我出门或回家都会跟宝贝打招呼...不开心的事后就跟它谈心事,我流泪它就会在我身边陪伴我。得空就会跟它玩,虽然它不会讲话,但它会用身体和眼睛表达它要告诉我们的迅息....它跟其它的兔子不一样,它有一双很迷人的黑色眼睛还有双眼皮跟很长的眼睫毛哦......它的毛很软,圆圆的脸型,很整齐的牙齿。它真的很听话,每当它进屋子,它懂得哪里是它不能够进的,它进都不敢进.....
yan yan宝贝谢谢你陪了我12年了,这些年来,我真的很开心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哦,有时在想怎么会一个月内失去两只兔子叻...真的想都没想到的...很大的大击哦....
每天想到yanyan我就很想哭了,我找不到可以讲心事的对象了。每次生气或伤心,一看到yanyan整个人就开心回的。我没想到我一直以来,我很依赖你的...你走了,我真的很很很很空虚,太想念你了。你的眼神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i love u yany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