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空虚的心灵


今天是公共假期哦,昨晚真的很很晚才睡觉.......搞到今天三点才起床,平时的假期我都不会留在家。不懂怎么这几天那里都不想去,都不想见人.....宝贝,我超想念你哦...每次都感到心很刺刺的。不用紧,我会每天都在祷告中记念你的...经过很多事情发生后,我看到很多东西,原来一直以来不会相信人的...我连知己一个都没有....我通常都会写信给上帝告诉我的所有的一切不开心....问题就在自己,那种痛,深深在心理不敢信任别人了.....告诉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要从新开始过.我知道神跟yanyan的(精神)会陪伴我的........gambateh...我不能够被问题打倒的.....我要爱自己,也要保守我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胜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的......最的的敌人是自己...所以我要超越自己....我不要过一个平凡的人生,我要多姿多彩的生活....告诉自己我是与中不同的...神在每一个人身上安排了不一样的命定....amen.....

2 条评论:

  1. 当你失去一样东西,上帝会以自己来代替的。。这是他的应许。。或许yanyan已不在了。。但上帝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看顾你。。

    学会相信他人,这是信心的功课。。或许曾经被伤害,但别因为一棵小树,放弃了整个森林。。加油吧。。记得永远有个小弟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