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Jesus love me.....

最近祷告过后时常看到1111,无论是时间,车牌,号码.....之前,yvonne 告诉我,当你看到1111的时候就代表有人在想念我。。。哈...但昨天家玲姐说申命记11:11节....我就知道神在跟我说话,我祷告的,神全部都领听...心理的障碍没有人能帮助的只有神你能够透过种种的事情让我们突破......只有神最了解我..我的内心世界,从来没有人了解....我每次都被人误会,难道我的外表真的那么....haiz.......不管啦,只要神知道就好咯......我不是不想谈恋爱哦,只是没遇到一个跟我同目标的人.....不过我相信神....z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人都会不断的改变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所有......有些东西不是说可以代替就可以代替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